安忆瑾年

[德哈]震惊!当德拉科突然发情,哈利他居然……

这是场意外车祸……


一瓶江山:

微博上特别火的非典型性媚药梗+我流ABO,段子流,七夕节发个糖!真的甜,不信你往下看



<<<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在发烫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半个身子压在哈利身上,重得要命,还在无意识地磨蹭。金发少年看起来昏昏沉沉的,脸颊烧得粉红,平日里总斜睨着瞧人的灰色眼眸也半阖上了,睫毛有气无力地垂着,很有些病入膏肓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本想把他一把推开,但看这样子又有点于心不忍。他尴尬地半搀着马尔福,像扶老大爷似的,肌肤相碰的地方烫得手疼。德拉科简直在冒烟,微微的汗水冒出来,和衣物接触,居然还发出巨大而清晰的“咝啦”一声……哈利思索着这究竟是怎么了,是不是马尔福小报告打多了得来的报应,一边犹犹豫豫去探对方的额头。

        两根苍白修长的手指突然扣住了哈利的手腕。病号的力气竟大得吓人,哈利正被这突如其来的直接接触烫得龇牙咧嘴,猝不及防已被推到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·马尔福整个覆了上来。相加为负的距离,两个人之间几乎密不透风。



        灼热的呼吸拂在哈利耳畔,带来细微的痒,冷冰冰的香气却强势地钻入鼻腔。哈利之前就注意到了这股味道,还想取笑马尔福像个女孩子似的洒香水,但仔细去闻又追寻不到。张牙舞爪却又欲盖弥彰,飞扬跋扈同时闪烁其词,和马尔福这个人一样,显出某种奇异的矛盾特质。这香气莫名熏得哈利心软,腿也有点软——但他不能确定,这是否也与那个抵住他大腿的硬物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波特,算我提醒你,”金发少年喘息着说,声音低哑虚弱,但还强撑着添上几分嘲讽的意味,“这是Alpha的发情期,很高级的东西,你这种乡下人估计听不懂。没空解释了,你赶紧走,再不走就来不及……”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哈利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