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忆瑾年

MORINOEIJI:

之前清过一次lofter所以很多以前的画都没有了,基本上是我2015年以前的作品,可能大部分人知道森林荣二这个名字是通过这几张作品,而我以后可能再也不会画这种风格了。

去年对我来说是一个风水岭,我从插画转型画漫画,这也很符合我对自己的定义…我希望自己的画是有故事性的,不单纯只是…漂亮的东西。很多时候我画过一次的东西,也就不再想画第二次了,我很难再找到当初那种爆炸性的,华丽的激情,我不再是个小姑娘了…我会关心时政,学习历史,想成年人会想的柴米油盐酱醋茶。

转型并不是我突发奇想的决定,我大学的专业是漫画,画漫画是我的梦想,未来我想更加深入漫画这个领域,用我自己的方式,在不成熟但努力地传达自己的感情这一点上,或许画插画和漫画并没有区别呢~

评论

热度(900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